PulauTioman 2010

Wednesday, June 16, 2010

读了大学四年,你得到什么?

June 16, 2010

毕业一个多月了,却刚开始找工,每天在家无所事事,,我现在觉得自己有点过份!
读了大学四年,我到底得到了什么?
成绩一塌糊涂!也没参加过任何比赛!感觉自己有点像废人!

到底我四年里在搞些什么东西啊?
说到底,我四年来都在花钱。花父母的钱
现在想起,真的不堪回首。。
如果时间可以从来,我想改变!!!


这就是我得到的!但值得吗?一点都

一堆不切实际的会员卡,说穿了,其实是付钱的代价!
曾经沉迷于花钱,甚至在大学第二年尾时得了购物狂的毛病!
每天一定要花钱。。没出街的话心就会不舒服!会发狂!

毕业后,不能再花家里钱了,
我醒了,但迟了吗









Luv,
Evonne

Stay tuned,
SK2 的惨痛经验!

2 comments:

  1. 我也一样,毕业了无所事事,心里有目标,但没门路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姐妹,我在今年头有了跟你一样的想法!
    因为,我真的在金钱上有问题。。
    现在还欠朋友钱叻!
    很后悔当初的大开销!
    但我懂后悔也没办法了!
    现在还在寻找工作当中,压力。。
    没工作,就没钱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